滇鄂警方联手摧毁一跨境贩毒团伙 缴毒逾35公斤
2018-05-02 18:31:46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新华社昆明5月2日电(记者林碧锋、王研)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1日通报,近日,昌宁警方与湖北省武汉市警方合作,在武汉破获一跨境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冰毒、海洛因共计35.48公斤。

据通报:4月2日,昌宁警方在工作中获悉,近期有几名武汉籍男子筹集资金,准备从缅甸购买一批毒品运回武汉贩卖。核实线索后,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

专案组辗转武汉和云南临沧边境一带开展摸排、侦查工作。4月26日23时许,在保山市公安局指导和武汉警方协助下,专案组在武汉市武昌区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倪某某,查获冰毒160包、海洛因13块,共计35.48公斤。4月27日凌晨3时许,民警又在武汉某酒店抓获同案犯罪嫌疑人冷某某、宋某某。

警方已初步查明:4月初罗某某出资到缅甸购买毒品后,由冷某某、宋某某驾车到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与贩毒马仔交接毒品,并于4月22日将毒品藏在车内运回武汉交给罗某某,最后由罗某某、倪某某进行分销。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昌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