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晋宁区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4 18:41: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崇云 胡蓉丽)五月的微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异彩飘香。

5月4日,在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之际,共青团昆明市晋宁区委在晋宁七中举办以 “学思践悟十九大 青春激扬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五四表彰、少先队退队入团、十四岁集体生日、规范入团程序展示和主题团日活动展示四个 环节。在激情飞扬、活力绽放的氛围中,全区25个先进集体和7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全区735名光荣退队的少先 队员在庄严的队旗下最后一次敬队礼、唱队歌、宣誓并珍藏红领巾,新团员们戴着赋予历史使命和责任的团徽在鲜 红的团旗下,立下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铮铮誓言。1300多名青年学子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欢度“十四岁集体生日”;同学们还用“五四精神代代传”快板、手语表演《国家》等文艺表演庆祝“五四”青年节。

据悉,晋宁团区委在5月还将持续开展青春公益、青年信念、青春梦想三大主题的系列活动,围绕弘扬“弘扬 五四精神,共创文明城市”和推动深化从严治团各项改革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的仪式感、光荣感和 使命感,激励广大新时代青年不负青春不负年华,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在尽展青春风采中放飞中国梦想。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