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锡都收费站“扫牌”收费通道正式运行
2018-05-04 20:12: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日,个旧市锡都收费站通过扫描车牌号的方式进行收费的“e路通”快速通道正式运行。截至4日中午十二时,已累计超过2500辆次车辆使用该通道“扫牌”缴费。

  个屯隧道是连接蒙自、个旧、元阳等红河州多个县市的主要通道。位于其一端的锡都收费站在“e路通”运行前,仅有现金收费一种缴费方式。因车流量大,拥堵现象较为常见。

  “e路通”快速通道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车牌扫描识别技术,结合“互联网+云计算”模式,在车辆通过收费站时,不需要其安装任何附加设备,“扫牌”即可实现自动识别车牌、自动扣减过路费、自动抬杠通行,极大地提高了通行效率。

  据了解,“e路通”是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首创的车辆智能自动缴费系统,车主只需通过微信注册账户,登录农业银行“掌上农行”App,即可通过农业银行信用卡或储蓄卡,为车牌账户充值,不用赴营业网点进行圈存。同时,农业银行个旧支行和个屯隧道公司同时推出充值加赠、收费折扣等政策,力促这条“e路通”快速通道成为一条便民惠民的通道。

  记者 岳晓琼 通讯员 李艾蓉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