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行动暨“百号帮千家”扶贫活动启动
2018-05-08 16:01: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 通讯员 周继男)近日,“弘扬五四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昆明市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行动暨“百号帮千家”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西山区碧鸡广场举行。

据了解,在昆明团市委的组织发动下,昆明市120余家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将在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持续开展服务。昆明团市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成立了“昆明市青年文明号百号帮千家服务队”。现场,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等8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及创建单位作为“昆明市青年文明号百帮千服务队”代表上台接牌。

启动仪式后,23家青年文明号代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公共交通、水电民生、政务服务、金融服务、医疗卫生、食品安全宣传等便民服务,以行业青年文明行动展现了昆明青年文明号的风采。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