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宝马车深夜挡道 后车司机闪灯提示遭暴打”追踪: 双方当事人正接受调查
2018-05-08 21:34: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5月8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通报“昆明一宝马车深夜挡道,后车司机闪灯提示遭暴打”调查情况,称双方当事人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报警人提出司法调解申请,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报称,2018年5月4日23时57分52秒,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金星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报警人在盘龙区北辰小区杜鹃苑33栋门口被人殴打。金星派出所接到指令后于23时59分11秒赶到事发现场处置,在现场找到报警人彭某某(女,31岁,楚雄人,在某科技公司工作),报警人称自己与丈夫欧某某(男,36岁,昆明人,在某传媒公司工作)被一辆宝马轿车乘客殴打致伤,宝马轿车及打人者已离开现场。在民警向报警人及其丈夫了解事情经过中,报警人称已拨打120,需先行前往医院查看伤情,再到派出所报案。

 经查,彭某某及其丈夫欧某某当晚在驾车回家途中,遇一辆宝马轿车停放于北辰小区内部道路中间下乘客,欧某某用切换远近车灯光的方式示意宝马车让路,与宝马车主刘某(男,23岁,昆明人,在某经贸公司工作)发生口角,刘某殴打欧某某致轻伤,殴打彭某某致轻微伤。

 公安机关依法通知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报警人彭某某及其丈夫欧某某感谢公安机关及时出警,迅速调查,并提出司法调解申请,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