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盗梦空间’老板涉嫌猥亵少女”追踪
10多名女孩参与调查 校方否认劝退爆料学生
2018-05-09 07:23:49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最近几天,“楚雄市盗梦空间老板猥亵少女”一事经网络曝光后,引起广泛关注。

7日下午6点10分,@平安楚雄发布“楚雄市盗梦空间老板涉嫌强制猥亵、侮辱罪被刑拘”的消息后,公众期待有更多消息披露。昨日下午,当地警方告诉记者,目前参与调查的女孩有10多人,但时间跨度较大,案件还在调查中。

此外,7日下午,网上传出“因为小皓的举报,抹黑了楚雄的美好形象,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学校建议小皓转学”的说法。针对此说法,昨日,记者联系了小皓就读的中学——楚雄市东兴中学,该校政教处主任胡老师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这个不属实,因为五一休假后他(小皓)没有按时归校,他家长说他在姚安住院,也通过手机出示了住院证明,这段时间过了以后,学校会要求他家家长办理补请假的手续。”

胡老师说,5月7日,小皓班主任找到他,说小皓还未到校,“所以我打电话给他家家长,说让家长继续办请假手续,监护好,(因为)这个事情(他)是个举报人,恐怕会有安全麻烦。”胡老师表示,关于网上所说学校让小皓转学“属于无稽之谈”,他只是电话提醒小皓母亲办理补请假的手续。

“一个学校要对一个学生做纪律处分,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事情,必须由校委会开会决定,目前学校没有对小皓做任何纪律处分。”胡老师称,因为担心小皓举报后有安全隐患,他建议家长要注意小皓的人身安全,“可能她(小皓母亲)多疑了”。

当问及学校如何看待小皓在网上实名举报“盗梦空间老板猥亵少女”一事时,胡老师表示:“应该说是伸张正义,这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和权利。”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小皓母亲时,她称由于孩子精神状态不好,已经给孩子办理了请假手续,并强调是“家长做出决定让小皓休息几天再回学校上课,预计下周可以到校上课”。记者随后提出想与小皓聊几句,小皓母亲说小皓正在休息,不宜接受采访。

(记者 连惠玲 夏体雷)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