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最大最先进的米线生产线建成投产(图)
2018-05-09 08:41: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竞立)5月8日,昆明市规模最大、最先进的米线生产线--日产80吨鲜米线的建新园食品加工配送中心,在昆明市富民县建成投产。

近年来,随着昆明米线老字号建新园的不断发展壮大,原有的加工配送中心已不能满足需求,为此,建新园在昆明市富民县东元食品产业园投资1亿元建设集生产、仓储、配送等为一体的大型食品加工配送中心,并引进国内目前最先进的米线、面条、罩帽、汤锅等生产设备和技术。配送中心全面投产后,可日产米线、面条、卷粉、饵块等鲜粮产品200余吨,其中米线日产为80吨,能确保包括全市50个建新园门店在内的近200个门店的米线供应。

建新园食品加工配送中心在硬件建设方面不仅采用了最新技术,在软件建设方面,也建立有相关的食品检验制度,在云南省技术监督局和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的支持和帮助下,还建立了企业标准体系,为昆明市的广大市民和省内外顾客在建新园吃到更加优质、卫生和安全的米线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