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精品特色文产走进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视频)
发布时间 2018-05-10 11:36:41 星期四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云南展团邀请了彝绣、建水紫陶、滇派内画、剑川木雕、石林彩玉、郑和船模等云南具有代表性的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及35家龙头文创企业参展。整个云南展区面积达354平方米,较去年相比增加了47.5%。

展区现场,郑和船模队以直观生动的方式表达了云南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决心,VR/AR等高科技产品也结合云南多元的民族文化展现了云南秀丽的人文风光。同时,展区内通过播放影片海报集锦及预告片展映,展示了近年来云南影视取景拍摄的优秀成果。云南著名漫画家李昆武与老达保拉祜族雅厄艺术团分别展示了本土漫画精品和拥党爱党的民族歌曲。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