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缘在昆明”联谊活动举办 百名青年为爱许愿
2018-05-10 22:41: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杨昊 通讯员 李祥安)从婚恋节目的火热到交友网站的盛行,从亲友介绍相亲到各地盛行的“相亲角”……“剩”和“宅”的现象在年轻人中不断增多,婚恋难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5月10日下午,在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团工委的支持下,来自云南中建西部建设公司、中建三局成都公司、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司、昆明同仁医院、昆明度假区衡水实验中学等单位的近100名青年,举行了“青春有约·缘在昆明”青年联谊活动。

 简单而浪漫的装饰、5男5女的随机搭配……整个活动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息,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男女们说着自己的生活,谈着未来的理想,也共同为美好爱情的发生许下愿望。

 当天的活动流程惊喜连连。为了给心仪的女生留下深刻的印象,男生们在自我介绍和轮流换座环节就“大展拳脚”,或简单明了,或幽默风趣,还有的妙语连珠引得现场欢呼阵阵。在接下来的“幸福碰碰碰”、“幸福传递”、“心有灵犀”等游戏中,嘉宾们不但接受着默契的考验,也在互动中了解彼此。“你为什么不选我?”“你喜不喜欢脸大的女生?”在提问环节中,主持人频频“助攻”,男嘉宾们难以招架女生的“犀利”提问,引发现场爆笑连连。最终,女嘉宾们将自己手中的红色号码牌交给心仪的男嘉宾,预示着爱情发生的可能。

 据悉,昆明度假区团工委已经连续4年举办交友联谊活动,每一年都在活动形式上加以创新,将年轻人的婚恋问题和城市发展及企业文化相结合,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机会。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