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客车神秘包裹藏2米眼镜蛇 吓坏全车人
2018-05-11 11:3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图为公安民警查获眼镜蛇。 钟欣 摄

中新网昆明5月11日电 (胡远航 田仁梅 班力丹)记者11日从云南省文山州森林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州公安民警在南昆高速公路富宁平年收费站进行查缉时,从一辆客车上查获一黑色可疑包裹,打开一看,里面竟藏着一条长2米的眼镜蛇,吓坏全车人。

5月8日上午10点,民警在南昆高速公路富宁平年收费站进行检查时,在一辆从富宁开往百色的小型客车空位上,发现一黑色可疑包裹,问遍车上所有人,无人认领。民警现场查验发现,袋里装有一白色尼龙网袋,里面竟然装着一条活体蛇,正拼命往上拱,发出“咝咝”的响声,把全车乘客惊出一身冷汗。查缉民警当即联系森林公安机关。

富宁森林公安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并将蛇带回。经鉴定,这条蛇为三有保护动物眼镜蛇,长2米,重1公斤。经检查,未发现眼镜蛇有外伤。

当日,民警将眼镜蛇带到富宁驮娘江省级自然保护区放生。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完)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