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平4负排名垫底 云南飞虎临阵换帅
2018-05-11 18:03: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方学良)云南飞虎足球俱乐部11日宣布,经过与库尔特·加戈尔先生经过友好协商,共同决定库尔特不再担任云南飞虎队主教练一职。中乙联赛目前已经战罢6轮,云南飞虎战绩为0胜2平4负排名垫底,主教练下课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库尔特•加戈尔于2017中甲赛季结束阶段与当时的丽江飞虎飞虎结缘,在赛季结束后于今年1月到云南全面接手球队,此时球队已更名为云南飞虎,在艰难时期为达成俱乐部“重塑飞虎、重振滇足”的目标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在任期间,库尔特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的严谨作风,与他的两位助手克里斯托弗先生、弗郎兹先生,术有专攻、各司其职并紧密合作的工作方式,俱乐部深表赞赏和敬意。库尔特先生及其奥地利教练团队为球队建设与发展打下了根基,为云南足球引入欧洲职业足坛的先进理念和训练方法创建了良好开端。为顺利完成库尔特先生离任后余下的工作,俱乐部临时委派现有中方教练组行使球队指挥权的同时,将尽快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

 5月12日,中乙联赛将要进行第7轮争夺,云南飞虎主场迎战暂时排在第12位的深圳鹏城队,是否能“换帅如换刀”,取得联赛首胜,就看明日一战。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