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弥渡白邑完小自来水断水两月”追踪
供水深井已开工 下月10日前可投用
2018-05-12 07:52:39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矿泉水,好开心!

10日,春城晚报对白邑完小161名师生喝水告急的事作了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

10日一大早,弥渡县彩云冰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水厂厂长墨开兴就亲自押着一车饮用水送到白邑完小。这批水包括25千克装的大桶106桶,24瓶装的瓶装水30件,仅这批水就够师生们维持半个月的饮用。

11日16:00,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长途奔袭,来自云南屾峰贸易有限公司的一辆小货车,满载着8吨“丰霖泉”饮用水,驶进弥渡县苴力镇白邑完小,他们是当天路程最远,也是最晚来到白邑完小的爱心企业。

“谢谢各级党委政府,谢谢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我们161名师生的人饮和生活用水现在已经基本解决!接下来我不用再愁眉苦脸了!”白邑完小校长彭忠激动地说。

据了解,10日中午,提供学校长期用水的深井已经开工,预计6月10日前可投入使用,该深井的水源在满足师生用水的同时还可辐射全村农户。另外,村委会每天将协调车辆给学校送3吨生活用水,直至深井打好并正常投入使用。

记者 秦蒙琳 通讯员 张化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孙重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