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42.6千克
2018-05-14 17:45: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邓家瑞 周应钦)日前,腾冲市公安局在盈江县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盈江县盏西乡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鸦片42596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4月30日,民警在工作中获取情报线索,盈江县盏西乡的曹某、熊某等人伙同境外毒贩余某欲于近日组织一批毒品鸦片入境贩卖。对此,腾冲市公安局迅速抽调优势警力组成专案组赴盈江县开展案件侦查。

5月1日,在盈江县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在盈江县盏西乡烂泥箐路段成功破获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熊某,现场查获鸦片14砣,净重42596克,嫌疑人余某在抓捕中逃脱。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男,29岁,傈僳族,德宏州盈江县人)、熊某(男,33岁,傈僳族,德宏州盈江县人)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余某的追捕工作仍在开展中。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