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开展节水周环保宣传
2018-05-15 10:48: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4日,昆明市水务局、昆明市节水办联合昆明机场共同开展的昆明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在昆明机场举行。

当天,来自昆明机场及各驻场单位、航空公司的代表就节约用水、建设绿色机场、打造节水型城市进行现场宣誓,并开展了“为绿色插上翅膀”万人签名行动、旅客有奖答题互动和节水金点子征集活动。过往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节水小窍门的征集活动,各航空公司也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在机上同步开展征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云南红土航空的乘务员周洁薇向乘客分享了节水的小窍门。她表示,平常乘务员在飞机上都会收集乘客喝剩下的水,然后交给保洁人员进行二次利用。

据了解,在节水宣传周期间,昆明市节水办将通过“爱·节水——随手拍”轻摄影大赛活动、节水宣传进校园、投放节水公益广告等方式使节水宣传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使宣传活动更深入广泛、更贴近实际,使市民在生活、生产和消费等各环节参与城镇节水,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

记者 胡晓蓉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