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云南省扶贫宣传工作被国务院扶贫办表彰,全国仅5家
2018-05-15 22:45: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冉玉兰(左四)等5名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扶贫宣传优秀联络员”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近日,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扶贫宣传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扶贫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联络员,其中,云南省扶贫办、山东省扶贫办等5家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扶贫宣传先进单位”,云南省扶贫办的工作人员冉玉兰等5名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扶贫宣传优秀联络员”。会议还对今年的扶贫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的扶贫宣传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指引,各级扶贫部门坚守主阵地,完善大格局,把握主旋律,实现新作为。2017年中央主要媒体共推出扶贫报道13万余条,省级媒体的扶贫报道有24万余条,网络媒体扶贫报道多达521万条,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蓬勃动力。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表彰2017年度扶贫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联络员的通报称,2017年,各地扶贫部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为推进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涌现出一批扶贫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为鼓励各地扶贫部门进一步做好扶贫宣传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扶贫宣传工作统计评价办法(试行)》 ,评选云南省扶贫办、山东省扶贫办、湖南省扶贫办、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陕西省扶贫办等5家单位为“2017 年度扶贫宣传先进单位”,评选冉玉兰、赵建忠、吴志文、罗薇、陈庆客等5名同志为“2017 年度扶贫宣传优秀联络员”。

通报要求,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努力上争取在今后的脱贫攻坚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各地扶贫部门和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多种形式深入扎买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各地要深人学习领会新时代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形势,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综合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不同传播平台,宣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