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一“滴滴司机”遭劫杀? 官方回应
2018-05-17 00:08:33   来源:中新网
分享至:

中新网昆明5月16日电(记者 胡远航)针对网传的云南瑞丽“滴滴司机”被抢劫杀害一事,瑞丽市委宣传部16日回应称:死者系当地商人,并非“滴滴司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16日,有人在微信传播称,“瑞丽莫里附近发生滴滴车被抢劫案,司机被杀,司机妻子被强奸”,并附有现场视频,引发广泛关注。另有人传播称,“并不是滴滴车被抢劫,而是情杀”。

针对此事,瑞丽市委宣传部通报称:经了解,5月15日晚23时15分,瑞丽市213县道发生一起抢劫案,致一名男子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其女伴未受到伤害。经核查,两人系瑞丽籍居民,男子经商,女子无业,两人都不是网传的滴滴车司机。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公安机关提示:广大市民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传播管理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完)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