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全球体验官率先体验“一部手机游云南”
2018-05-17 18:47:0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朱海)5月17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获悉,“一部手机游云南”全球体验官的体验活动于5月16日收官。

为期两周的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50名体验官分成5路,前往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普洱、红河、香格里拉、腾冲、芒市等地,通过“爱在一起”亲子游、“云香四溢”小资游、“无问·芳华”电影游、“世外桃源”摄影游、“行走国境线”边境游5个主题旅行,率先对“游云南”APP进行深度体验。

在游览云南民族村前,体验官们通过“游云南”APP购买景区门票,录入人脸信息。随后,门禁闸机摄像头精准识别脸部,实现“一秒入园”。在语音导览的协助下,大家用慢跑的方式,领略了景区内各少数民族村寨的风光。

此次旅程中,体验官们除了体验刷脸入园、导游导览、AI识景识花、智慧厕所、景区慢直播和事件直播等特色产品功能外,还重点试用了“一部手机游云南”的全域旅游智慧化服务,通过“游云南”APP自行制定线路、找导游、购买机票和景区门票,感受“一机在手、说走就走”的便利。

“旅行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要在陌生的地方享受到美好的体验,需要做很多功课。”体验官们表示,现在只通过一部手机,就把游玩、购物、住宿等旅游元素全部串联起来,旅途更加便捷、实惠、放心、舒心了。

据悉,“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6月1日正式上线后,体验官游云南活动将随着“游云南”APP更多功能的实现而成为“一部手机游云南”的特色活动,每年择期举办。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