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一男子被拦路抢劫刺伤后身亡 2名犯罪嫌疑人已抓获
2018-05-18 00:23: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赵黎浩)记者从德宏州瑞丽市公安局获悉,5月16日晚,该市公安局雷霆出击,迅速侦破 “5.15”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男,38岁,河南人)和赵某某(男,31岁,河南人)落入法网。

5月15日23时许,一名男子在瑞丽市莫里瀑布路口被人拦路实施抢劫,期间被犯罪嫌疑人刺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瑞丽市公安局及时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调集优势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根据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侦查民警发现范某某和赵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大量的工作,5月16日晚20时许,侦查民警在畹町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抓获,同日晚23时在瑞丽市某网咖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5月15日晚22时,二人在瑞丽景观大道莫里段对两名路人拦路实施抢劫,赵某某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其中一名男子刺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警方表示,网上流传的“滴滴车司机被杀”以及“情杀”等情况均为谣言,请广大市民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传播规定,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