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电信器材厂宿舍院停电 居民“摸黑”8天吃饭多靠点外卖
2018-05-18 07:35:17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近日,市民黄女士向晚报反映,“穿金路金尚俊园旁昆明电信器材厂宿舍院(穿金路591号)从上周三就开始停电,已经停电8天了,这里面住着老老小小上千人,将近200户。”昨日,记者来到该宿舍院走访得知,虽然居民用电已通,但不少住户吐槽这七八天来所遭受的罪。停电多日,小区居民吃饭多靠点外卖,冰箱里的牛奶、冻品都坏了。

住在老居民楼内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停电时她正在家里做饭。“刚做到一半就停电了。”停电的这几天,刘女士家冰箱里的各种冷餐食品都坏了。“牛奶、汤圆、肉全部都坏了,只能扔掉,前两天吃饭都只能出去外面买了吃”。

昆明电信器材厂宿舍院值班室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宿舍院从5月9日上午9点左右停电,这一停就是8天,弄得165户居民长时间未能正常用电。据供电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昆明电信器材厂宿舍院供电设施的产权属于云南邮电工程有限公司,所以小区电缆维护等方面是由该公司自己负责,不归供电局负责。之前接到报修后,15日到小区抢修电路的工作人员是云南邮电工程有限公司安排的施工单位员工,供电局主要在现场指导工作。

(记者 刘嘉)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