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牛车被汽车追尾 老牛受惊狂奔上百米(图)
2018-05-18 23:27: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结束了一天劳作的陈大姐心情愉悦地驾赶着牛车回家时,突然一辆汽车撞过来,不仅自己受了伤,连拉车的老黄牛也受到了惊吓。正当手足无措时,肇事轿车却一溜烟跑了,这是什么感受……5月18日,记者从曲靖市罗平县公安局获悉,肇事逃逸车主和车辆均被警方找到,案件已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家住曲靖市罗平县的陈大姐在赶牛车回家途中,一辆轿车斜刺里冲出来,毫不减速地撞上牛车,拉车的老黄牛因受到惊吓,便拖拽着陈大姐向前狂奔百余米。陈大姐甩下车来还被缰绳缠住拖行,致使她身体多处受伤,可肇事轿车却一溜烟地逃离了现场。所幸抢救及时,陈大姐已无生命危险。

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展开调查,最终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并在阿岗镇某汽车修理厂内查获肇事逃逸车辆。在民警出示的铁证面前,车主董某如实供述了肇事后驾车逃逸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