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百余名单身职工交友联谊
2018-05-19 08:08:13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单身男女职工通过游戏增进了解。记者刘凯达摄

  为了解决单身职工因忙于工作、交友面窄而导致个人问题没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昨日“相约新时代·共筑幸福梦”2018昆明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云南机器人创客中心举办。

  参与活动的单身职工们通过十九大知识问答、分组互动游戏等活动,互相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交朋友、寻觅爱情。交友联谊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昆明市市级机关各委办局、盘龙区区级机关、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云南白药集团等共计110余家单位580余名单身职工参与,是历届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参与单位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近年来昆明市总工会在对职工基本状况进行调研发现,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大,一些职工因忙于工作、结交面窄等原因,个人问题没能及时解决。为了帮助职工解决这个问题,昆明市总工会与昆明市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携手合作,连续多年、举办了多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记者 李双双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