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飞豹:跟我跑!“秘境百马”昆明开跑 3场赛事公开报名
2018-05-19 19:36: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秘境百马”开跑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5月19日9时,伴随着著名探险家金飞豹“跟我跑,Follow me!”的口号,“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美丽乡村马拉松在昆明海埂公园正式开跑。

作为“一部手机游云南”的首席体验官,秘境百马创始人金飞豹选择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举行“秘境百马”启动仪式。该马拉松活动将在云南省精选出的100条美丽乡村精品旅游线路中,连续开展100场马拉松赛事。活动期间,跑者们将全程体验“一部手机游云南”APP各项功能。云南省旅发委副主任文淑琼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向国内外的广大游客朋友展示一个更加绿色健康的云南、充满生机活力的云南。”

现场,金飞豹率先带领大家冲出起跑线,和他一起领跑的还有国内越野跑品牌“引擎鸟”创始人“鸟叔”童清锦、“跑步去旅行”的熊贤军以及“云南牛人”马亮武。

紧跟着出现在跑道上的运动员来自云南艺术职业学院。他们身着民族盛装,代表云南世居的26个民族。随后,培奇全纳亲子跑团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出现在第三梯队。据了解,今年是培奇全纳幼儿园第4届迷你马拉松,为了给“七彩云南·秘境百马”加油鼓劲,北京培奇全纳教育公益基金会策划了本次迷你马拉松活动。

当跑者们抵达迎海路的云南留筠馆后,金飞豹与馆主张宾共同揭开“秘境百马组委会”铭牌,宣布云南留筠馆为“秘境百马”组委会驻地。

在接下来两日的8时至15时,金飞豹与跑者们将别在昆明市区和青龙峡开启两场全马的奔跑。

5月19日路线图
 

5月20日路线图
 

5月21日路线图

据悉,5月19日至8月26日,金飞豹将连续在100天内挑战100场马拉松。跑者们将以极限挑战的形式,为宣传云南旅游奔跑。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大咖,将在金飞豹的带领下,以奔跑的脚步,体验七彩云南红土高原独特的魅力。目前,有3场赛事向公众开放,分别是:6月4日至10日在大理举行的“7天大圣”连续7天完成7场的全马、8月23日至25日在滇池举行的三日联赛“古滇国·入滇记”马拉松环滇赛、8月26日在昆明公园1903举行的迷你亲子马拉松(2.5公里)。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秘境百马”微信公众号报名。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