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3景区入选“30个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名单
2018-05-20 22:17: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韩成圆)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5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中,西双版纳野象谷、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大理剑川沙溪古镇3个景区,入选央视网现场发布的“30个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名单,分别荣获“网民最喜欢的十大生态旅游目的地”“网民最喜欢的十大研学旅游目的地”“网民最喜欢的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省旅发委负责人介绍,本次云南3个景区荣登该名单,是网民对云南全域旅游发展的认同,对云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的肯定。下一步,云南将继续以“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为目标,以“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为方向,牢固树立“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就叫云南”的理念,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不断扩大健康旅游产品有效供给。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