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组图】HAPPY巡回公益跑昆明完美收官 共筹得公益资金60余万元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26 21:36:39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夏方海)5月26日,“七彩云南·欢乐世界”HAPPY巡回公益跑爱心接力的最后一棒在昆明完美收官,作为本次巡回公益跑的最后一站,今天南亚站的公益跑形式可谓是创意十足,300余名爱心跑者身穿造型各异的充气服装,参加到爱心公益跑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公益。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筹得公益资金61200元。

下午14时左右,参加公益跑的市民就陆续来到了现场,签到并领取装备包,做起了热身运动。15时刚过,跑友们穿着滑稽的充气服,纷纷跑出起点,欢乐的气氛在现场掀起了阵阵热浪。据了解,每位爱心跑者只需要完成约2公里的公益跑,昆明诺仕达集团就将以每位跑者的个人名义捐赠200元纳入“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用以帮助云南省内的留守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据了解,自2018年4月15日“HAPPY巡回公益跑”在昆明启动以来,共产生了611200元的公益资金,共有3383位爱心跑者并肩奔跑。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