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南二环南侧10条路泊位被取缔 6月起违停将被处罚
2018-05-27 22:47: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6月22日起,昆明南二环将正式实施提升改造,工程实施后东西向车流将大量分流到南二环两侧道路。昆明市公安局交警八大队管理片区位于南二环南侧,辖区内10余条道路都将成为重要的分流道路。日前,八大队民警对这些道路开展单、双侧泊位清理工作。昆明交警表示,6月1日起,将对违法停放在该10条道路上的机动车进行处罚。

5月24日,昆明交警八大队官方微博发布一条特别提醒:为配合南二环提升改造工程,保证车辆通行,保障道路运输能力正常,10条路段单(双)侧泊位近期正在被清理,6月1日起将对泊位清理路段违法停车进行处罚。

记者了解到,此次涉及泊位清理的道路涉及福达路(官南大道至春城路)、金汁路(民航路至雨龙路)、关通路(雨龙路至彩云北路)、雨龙路(彩云北路至日新路)、关兴路(宝海路至民航路)、福德路、福兴路、福发路、双凤路、十堰大车汽配城内部道路。这10条路上泊位有国资泊位,比如关兴路北侧泊位,还有由社区施划的泊位及附近居民自发停放,逐渐形成集中停放区域。

交警提示广大市民,请不要将车辆停放在已取消泊位的路段,自6月1日起,交警将对违法停放在上述区域的机动车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