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进自然保护区狩猎 猎物没找到反被红外相机“抓”到(图)
2018-05-28 11:38: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红外照相机抓拍

红外照相机抓拍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摄影 常宗波 李政隆)近日,家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勐伴镇勐伴村委会城子村五组的岩温某进入勐腊县易武级自然保护区内狩猎,猎物没有找到,他却被安放在自然保护区内的红外相机拍到。

红外照相机抓拍

5月24日16时许,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易武林区治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组民警接到西双版纳州级自然保护区易武管理所报案称:“我所在易武保护区内布设的红外照相机抓拍到一名持枪狩猎的男子照片,请你单位组织警力进行调查”。

接报后,行动组迅速组织警力进行侦查,经外围调查,该持枪男子系勐伴城子村民岩温某,当日18时许民警在对岩温坎实施抓捕过程中,在其勐腊县易武镇刮风寨的居所搜查出疑似枪支一支。

在家中发现枪支

经查,勐腊县勐伴镇城子村民岩温某2018年3月(具体时间无法供述)在前往其勐腊县易武镇刮风寨岳父家中采茶期间,发现家中厨房内存放有一支枪支(该枪支系小舅子李某所有,李某已另案侦查),某日下午16时左右,岩温坎持该枪支顺刮风寨后山小河一路进入保护区内寻找猎物,当天由于未发现猎物而狩猎未果返回家中。

现场指认

5月26日,岩温某被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