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试法】男子为还贷款 到云南人体运毒58坨
2018-05-29 07:15:31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天堂与地狱,往往就在一念之间。26岁的蒋某年薪15万元,家庭美满,有个两岁的孩子,却稀里糊涂走上了毒品运输的不归路。

 5月5日,民警在永仁县京昆高速方山检查站开展公开查缉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蒋某神色慌张,在回答查缉人员问题时含糊不清,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对蒋某进行DR片检查,发现其腹部肠道内均有大量高密度异物留存。查缉民警将蒋某带至县医院进行X光检查,经核实,其体内确有毒品疑似物,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元谋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做深入调查。经审讯,蒋某对自己以体内藏毒方式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去年我在做一个建筑工程,后来亏了,在那些有钱人眼里或许我亏本的那点钱不算什么,但那都是我这几年的所有心血,房子也卖了,银行贷款每个月都在催,贷款时写了父亲的电话。我不想让家里担心,不想让父母知道,害怕银行打电话给父亲催款,我不想他们还在为我操心……”

“在网上看到云南这边招工,一趟活三天左右,一趟可以给一万多元。要求心理素质好,然后身体好一点,我当时没有怀疑是什么违法之类的事。他们就给我买车票,我从重庆过来,辗转了好几个地方。”

“那时候他们才告诉我要吞毒品。吞毒品后,身体很难受,有时胃会痛,而且吞下去后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水。”面对诱人的酬金,蒋某最终吞下了58坨(净重317.7克)毒品。想着就运这一次,能有一点资金周转,来应对银行催促的贷款。他从未想到等候他的并不是什么接货人,而是牢狱之灾。

 记者 鞠元 通讯员 李忠莹 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