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别样幸福城 收尾迎来转机?
2018-05-29 07:15:31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昆明别样幸福城小区的烂尾处理进展如何?昆明市长热线28日公布对该小区一住户电子邮件的回复:官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多次督促开发商积极筹措资金,在政府引导下通过引入合作方、融资等方式完成别样幸福城项目4号地块收尾工作。

 该市民的电子邮件表示,2014年中买了位于官渡区巫家坝上苜宿村的别样幸福城的楼盘,承诺2015年7月30日交房……现在一边供房贷,一边还要租房住,希望昆明市政府能为我们做主。

 对该邮件的答复为:经官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核实,别样幸福城4号地块房屋主体已封顶断水,但尚未进行外墙粉刷、门窗安装及室内工程和配套工程施工。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该工程自2015年年初陷入停工状态。针对别样幸福城项目4号地块烂尾两年、无法交房的问题,官渡区组成了以关上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区人社局为主体的解决别样幸福城矛盾纠纷工作组,积极化解由于4号地块烂尾而产生的一系列矛盾。官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多次督促开发商积极筹措资金,在政府引导下通过引入合作方、融资等方式完成别样幸福城项目4号地块收尾工作。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