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公告
2018-05-29 07:40:4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云南中融德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972户企业:

  经查,云南中融德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972户企业长期停业未经营,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的规定,我局作出昆工商处字〔2018〕008号行政处罚决定,吊销1972户企业的营业执照。

  因当事人在其登记的住所查无下落,根据《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六十六条、第六十七条的规定,现予以公告。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昆工商处字〔2018〕008号)及吊销企业名单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yn.gsxt.gov.cn)、昆明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服务监管平台(xyxx.km.gov.cn)、昆明红盾信息网(www.kmaic.gov.cn)查阅。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或昆明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向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当事人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