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彝族小镇 “触电”的幸福生活
2018-05-29 07:42:49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近年来,昆明供电局禄劝供电公司加快了农网改造升级步伐,为乡村安装上崭新的变压器,实现了24小时供电优质服务,不仅彻底解决了村民的生活用电,还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很大的支持。

 42岁那年,家住转龙镇下则老村的李武辉注册成立了纳梭格勒山庄,“纳梭格勒”彝语的意思是“来家里做客”。经过5年的打拼,李武辉目前的山庄已经拥有了28间客房,可以同时接待近100人用餐。游客高峰期,山庄一天的营业额毛收入就有9000元。“这两年游客很多,我们没因为供电问题耽误过生意!”谈到供电安全,李武辉笑眯眯地说,节假日来临前,供电公司都会对店里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有问题及时解决,贴心的供电服务让大家吃了“定心丸”,可以安心做生意。

 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王宇 曹春霞 龙振江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