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杀人凶手逃27年卖香油被抓: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2018-05-29 15:20:10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至:

  亡命天涯二十七载 藏身菜市卖香油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日前,当亳州警方将殴打他人至死,潜逃27年的嫌犯张某抓获归案,后者被抓前正在农贸市场卖香油。被抓的当天,张某并未逃跑也未喊叫,而是长叹一声“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据介绍,1991年6月25日晚,亳州市利辛县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件,3名嫌犯夜间盗窃时,无故殴打过路行人,将村民张某某打死。案发后主要嫌疑人张某潜逃,足足27年了无音信。近日,利辛县警方发现了逃犯张某藏匿于河南省潢川县。目标确定后,利辛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连夜驱车前往潢川开展抓捕行动。经过细致走访和重点地段摸排,于5月18日下午在潢川县三环路附近一农贸街将正在卖香油的张某抓获。

  逃亡27年,张某已娶妻生子,在潢川县以卖香油为生,他对家人一直隐瞒着自己的罪行。但内心的纠结,使其常年寝食不安,时常被噩梦惊醒。当被办案民警抓获时,张某说了一句:“我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记者王刚)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