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王锦蛇闲逛KTV 云南南华警方捕获放生山林(图)
2018-05-29 21:30: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摄影 何德云)天气逐渐炎热,蛇类也热得难耐,四处乱窜,居民家中、学校、单位都成为它们做客的场所。但你有听说过蛇逛KTV吗?这不,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森林公安局就接到一KTV员工报警,有一条蛇跑进KTV包厢“听音乐”,吓坏了所有员工。

5月21日下午17时许,南华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一条蛇窜到某某量版KTV里,我们被吓惨了,请你们来帮忙处理。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KTV大厅却没有发现蛇的踪影。根据报警人的描述,民警初步判定应是无毒蛇。

但民警翻遍了整个KTV的包厢,也没见到蛇。细心的民警发现其中一间包厢有通向天花板的通道,遂冒险爬到了天花板上。果不其然,那条淘气的蛇在天花板上抬着头静静地不动,似乎是被KTV的音乐陶醉了。

民警怕惊忧了蛇的“雅兴”,从天花板上小心翼翼地爬到蛇的旁边,迅速将其捉住。

经民警确认,是一条无毒王锦蛇。怕蛇闷得慌,浑身灰头土脸的民警没来得及回单位,直接将这条淘气的蛇带到野外有水的山林放生。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