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种好梧桐引凤凰 网媒走进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图)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29 23:34:37 星期二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全国网媒走进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本文图片均由记者邱业成摄)

  网媒记者在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采访

  全国网媒走进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樊报道:种好梧桐引凤凰!人才争夺日益激烈的今天,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价值愈发凸显。5月29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的记者们来到了位于南昌经开区的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访。

  位于南昌经开区的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全国第十家、中部地区第二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产业园以“服务新区、辐射南昌、惠及全省、面向全国”为目标,坚持“形成企业集聚,提升产业实力,凸显溢出效应”战略定位,力争用3年时间建成全国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

  29日下午,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先后参观了园区公共服务区域、人才市场招聘大厅等区域,并现场体验了网上人才招聘平台等服务项目。参观过程中,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规划高端、运行到位、功能齐全以及硬件设施、特色管理等给众多网媒记者留下了深刻影印象。

责任编辑: 王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