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网媒记者参访洛客产业园 众创平台引媒赞(图)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29 23:52:55 星期二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全国网媒记者参访“洛客”产业园(本文图片均由记者邱业成摄)

  网媒记者参访“洛客”产业园

  网媒记者参访“洛客”产业园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樊报道:5月29日,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的记者们来到了位于南昌经开区的互联网社会化众创平台——“洛客”产业园参访。

  据介绍,“洛客”产业园由北京洛可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北京洛可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升产品力的创新设计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北京,已成功布局伦敦、深圳、上海、成都、南京等地,2013年入选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内获得IF、RedDot、IDEA、红星四项大奖的设计公司。秉承“创意是水”的经营理念,洛可可致力于发展整合设计服务和时尚产品两大业务,为客户提供产品创新设计整体解决方案。

  “洛客”为洛可可旗下的独立主体,拟通过洛客+设计+营销+众筹+供应链+品牌+资本,颠覆B2C到CBD的商业模式,构建社会化产品创新服务业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以创新产品设计为核心的互联网社会化众创平台—“洛客”平台。参访中,“洛客”众创平台获得了众多网媒记者的点赞。

责任编辑: 王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