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警方破获一起万克毒品案
2018-05-30 19:03: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日前,云南腾冲警方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旧城加油站附近破获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甲基苯丙胺17580克。

5月初,腾冲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腾冲市段某、赵某欲于近日到缅甸组织一批毒品偷运到腾冲贩卖。获此情报后,大队及时组织召开案情研判会,经综合分析研判,该线索真实可靠,并立即抽调优势警力组成专案组赴盈江县开展案件侦查。

5月25日,在获悉嫌疑人员和车辆相关信息后,专案组在德宏州盈江县旧城加油站旁蹲点设伏。当日22时许,一辆白色斯柯达轿车驶入加油站。经辨认,该车即为嫌疑车辆且嫌疑人员段某、赵某均在车内,专案民警趁其加油之际迅速实施抓捕,当场抓获嫌疑人2名,从车辆后备箱内查获甲基苯丙胺18条。经称量,净重17580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赵某因涉嫌运输、贩卖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