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活动昆明市将有VR助阵
2018-06-01 07:18:20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每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对于这项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活动,昆明市准备了哪些打开方式?昨日,记者从昆明市安监局获悉,围绕今年“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昆明市将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全市各县(市)区、各部门、各企业同时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举办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开展安全生产主题采访、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开展万名职工查隐患、推行公众开放日活动、组织安全文化精品创作和征集等。其中,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将于6月16日上午在南屏步行街设置主会场,活动内容包括展示应急装备、安全知识有奖互动、现场咨询和举报投诉、VR虚拟现实体验等,感兴趣的市民别错过哦。此外,从5月至12月,昆明市还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由各县(市)区、各部门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和媒体记者,深入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和基层单位,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记者 明军)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