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昆明全城急寻小伙断指”追踪:修复手术顺利完成 半个月就可出院
发布时间 2018-06-01 13:45:40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夏方海)6月1日,在朋友圈疯狂刷屏的“昆明全城急寻小伙两根断指 今晚8点前必须找到”一事,经云南网记者跟踪报道得知,由于手指未能找到,云南骨科医院已于今日中午11时为其进行了修复手术,目前,手术已完成。医生表示,手术进行比较顺利,休整半个月就可以出院。

13时10分,小伙在医务人员的照顾下从手术室缓缓推出来,打着点滴,脸上的表情很平静。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的母亲急忙上前查看,并跟随一起回了病房。

主治医生表示,修复手术进行得比较顺利,患者也比较清醒,后期主要进行创口抗炎,避免感染,等待创口愈合,大约休整半个月即可出院。

至此,“昆明全城急寻小伙两根断指 今晚8点前必须找到”一事已告一段落。

相关报道:

“昆明全城急寻小伙断指”追踪:目前正在做直接缝合修复手术

“昆明全城急寻小伙断指”追踪:截至晚8点断指未找到 明天做修复手术 小伙表示:依然感谢大家的关心

【视频】昆明全城急寻小伙两根断指!今晚8点前必须找到!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