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六一 武警官兵情系边疆少数民族孩子(图)
2018-06-02 01:41: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李子栋 邵滨) “谢谢武警叔叔,我们会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人。”“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武警西双版纳支队官兵到西双版纳州勐腊县磨憨双拥共建小学开展赠送活动,与师生们共同庆祝儿童节,将部队浓浓的关爱送到每个孩子的心坎上。

孩子们看到武警叔叔的到来,心情十分激动,兴致勃勃地牵着战士们的手要他们讲红军的故事。看到学校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学生学习环境越来越好,官兵们鼓励孩子们要发奋读书、磨练意志、为家乡致富、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像武警叔叔们一样,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为建强伟大祖国、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