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安宁举办第三届“德润家庭 同悦书香”六一嘉年华
2018-06-02 01:58: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6月1日下午,安宁市妇联在昆钢日月湖广场、安宁柳树花园广场举办了第三届“德润家庭 同悦书香”六一嘉年华活动。

据悉,此次六一嘉年华活动,是一次以教育广大儿童传承家庭美德、培养良好道德品质为目的,以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为主旨,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安宁市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的有益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活动现场,安宁市属38家单位精心准备游戏及礼品开展游园活动,吸引近5000对亲子家庭参加。嘉年华活动包含了亲子游园、亲子阅读、亲子运动会及亲子记忆互动等板块,使孩子们体验到互动竞技的乐趣和共享亲情的美好。游戏项目根据儿童年龄特点设计,主要有投石过河、指压板体验、盲人打锣、小脚踩大脚等62项形式活泼、娱乐性强的游戏,还设置了丰富奖品。

舞台上,儿童文艺表演、小丑魔术表演及亲子阅读活动轮流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积极与小丑互动的同时,还带上家长一起阅读经典诗词、名人家风家训、分享家庭亲子阅读体验、推荐亲子阅读书目,使整个活动热闹而温馨。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