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公益·欢笑六一”主题活动在昆明举行 义捐倡导关注环境尊重生命
2018-06-02 02:18: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赵黎浩)6月1日, “快乐公益·欢笑六一” 主题活动在同德昆明广场举办。旨在通过义捐活动,唤起儿童和家长们对于“爱”的重新认识,呼唤和平,关注环境,关爱动物,尊重生命。

活动现场,孩子们坐在板凳上,听着主持人的口令做着有趣的游戏,爸爸妈妈在周围加油打劲,不少家长还拿出手机,拍下孩子专心做游戏的样子,记录孩子最快乐的瞬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全球最大的儿童教育集团学乐英语昆明广场中心和Sto申得欧携“红鼻子”慈善基金举办。目前,学乐英语出版了《哈利波特》《乐高》《小猪佩奇》《大红狗克里弗》《美国国家地理儿童版》《饥饿游戏》等全球著名的读物。而拥有183年历史的德国Sto申得欧,始终致力于研发可分解有害物质的内外墙面涂料,力图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提升人居空间品质。儿童健康一直为他们所侧重,从降解有害物质、色彩、环保、温度、湿度等方面给予儿童最适宜的生长环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快乐公益·欢笑六一” 主题活动让六月里的孩子们遇见了梦想和“阳光”,他们用智慧与热情散播了希望与爱的种子。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