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南博】昆明禄劝公安局“零点行动”严查100余家行业场所
2018-06-02 21:47: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黎浩 通讯员 秦舒)6月1日晚,昆明市禄劝县公安局组织全局200余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扎口3号”“零点行动”集中整治,推进“风雷行动•平安南博”一周一整治专项行动。共清查出租房98间,检查行业场所100余家,检查车辆800余辆,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20时许,以集中整治娱乐场所、旅店业、出租房的社会治安、消防安全为重点的“扎口3号”准时启动,屏山、秀屏两个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带队,局机关各队、室抽调警力参与,采取治安清查、重点检查和巡逻布控相结合的方式,对县城区娱乐场所、旅店业、出租房等治安乱点、复杂地区进行深度整治、清查,全面肃清社会面死角盲区。各农村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与县城区同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23时许,以集中打击整治夜间各类交通违法的“零点行动”准时启动,行动以严厉打击夜间突出的酒驾、毒驾、非法飙车、无牌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由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带队,分为3个整治组,分别在县城区主要路口和三岔箐交警执法站设卡查缉,县局“轮值轮训、战训合一”警力以战代练、以战代训,全体参与了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禄劝公安局李春义副局长作了战前动员,并带领督察大队进行全程督导。共清查出租房98间,流动人口300余人,盘查可疑人员43人,检查行业场所100余家,责令整改4家,整改火灾隐患4处,查获赌博嫌疑人5人。检查车辆800余辆,查获交通违法60余起,其中,醉驾2起,酒后驾驶7起,无证驾驶4起,其他违法46起。

相关链接:

昆明市公安局晋宁分局开展“风雷行动•平安南博”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