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云南宣威市遭暴雨袭城 消防紧急出动营救
2018-06-03 11:29:43   来源:中新网
分享至:

云南宣威市遭暴雨袭城消防紧急出动营救

  消防官兵把猪从洪水里救出。 王俊虎 摄

  中新网昆明6月2日电 (任东郭永峰)2日凌晨0时许,云南省宣威市遭暴雨袭击,城区部分区域积水达到了2米,主城区多处被淹。当地消防部门连夜出动抢险救援。据曲靖消防支队宣威大队介绍,截至2日中午14时,消防官兵共出动消防车11辆次,出动警力77人次,营救被困群众7人,疏散55人。

  消防官兵把被困民众疏散到安全区域。 王俊虎 摄

  消防官兵在养殖场抽水救猪。 王俊虎 摄

  当夜2时许,位于宣威市一环路附近有2名老人1名儿童因强降雨被困家中。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将被困人员疏散至安全区域。此外,当地一养殖场内的100余头猪也被暴雨围困,经消防官兵现场勘察发现养殖场唯一的出路被洪水淹没,整个养殖场也浸泡在洪水中。消防官兵利用手推车把手抬机动泵运至猪圈内将水抽干,经过两个多小时终于将猪救出。

  消防官兵把被困民众疏散到安全区域。 王俊虎 摄

  目前,宣威市的降雨已经停止。另据当地气象部门预计宣威市未来几天仍会有降雨发生。(完)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