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孕妇车祸受伤 交警紧急救人
2018-06-04 14:28:33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至:

  广州日报珠海讯 (全媒体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杨小江)昨日,记者从珠海市交警支队获悉,珠海香洲一名女司机近日驾驶一辆小车经过前山沃尔玛时,在红绿灯路口撞上前车,车上一位孕妇被撞到大出血。接到报警,交警立即联系信控人员开启绿波带,并规划出最优路线,为孕妇打开一条生命通道。

  车辆纷纷礼让救护车

  事发当天下午5时26分,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翠微西路沃尔玛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被追尾的小车上,一位怀胎九个多月的孕妇被撞到大出血,情况危急!

  接报警后,香洲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一男子一脸焦虑地跑上来请求交警帮忙,因为车内的妻子怀胎9个多月了,车受到猛烈撞击后,妻子的肚子便疼痛难忍,已经开始流血。

  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孕妇脸色惨白,满头大汗,不停地喊疼。就在这时,救护车也赶到现场,把孕妇扶上车后,交警立即联系信控人员开启绿波带,并规划出最优路线:翠微路—暨大北门—柠溪路—兴业路—妇幼保健院。

  当时正值晚高峰,翠微路、柠溪路车流量较大,信控人员紧盯屏幕,在救护车抵达路口前提前放灯,生怕有所耽搁。一路上,感人的一幕又上演了,司机们发现救护车后纷纷做出礼让,让出一条生命通道。10分钟左右,孕妇顺利抵达医院。经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经了解,追尾车辆的女司机行驶到红绿灯路口时,抬头看向天空,正好被阳光刺痛了双眼,眼睛模糊了一会儿,没注意看前车正在排队等候通行,没踩刹车撞向前车。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