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车”为牢!昆明一司机开车时把自己框在座位上
2018-06-05 08:45:47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6月4日,昆明交警遇到了一件奇葩事。瞧瞧,这司机的新造型很“特别”,他开车时居然套了个铁框框,乍一看还以为是在车窗上安了个“护栏”,定睛一瞧可把交警吓坏了。“停车!停车!”交警拦下了这辆车。

11

当天上午9时30分,交警六大队骑巡队民警在虹桥立交开展违法整治过程时,一辆面包车逆行驶入环岛。民警发现有异常,立即将车拦下,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大吃一惊。

锋利的窗框让人看着心惊胆战,只见驾驶人颈部围着一个铁架子,仔细看竟然是一个钢做的窗框!而且驾驶人半个脸都被挡住视线,整个窗框居然以方向盘做平衡点。

12

如此“花式”拉货真使不得。经查,原来该驾驶人私自拆卸了后排座位用来运载窗框。但由于窗框太长,如果从车后伸出车体怕引起交警注意,驾驶人索性将窗框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其行为可说给自己带来了更大的危险,动辄就有锁脖断头的危险。民警现场让驾驶人下车,并将货物进行转运。随后,对其逆行和客车非法载货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春城晚报记者吕世成/文交警供图)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