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救急!小姐妹惊恐中叫外卖 要求送餐小哥会打大虫子
2018-06-05 10:44:33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至:

  深夜,小姐妹惊恐中点了份外卖要求送餐小哥会打大虫子

  这两天的抖音平台上,一张来自大连的外卖订单承包了无数笑点。

  订单点了大连老味儿焖子、烤冷面、凉皮、两瓶水。下单时间是6月1日,零点刚过,订餐者方位为锦华北园,订单备注:请找一个会打大虫子的外卖小哥,真的,不开玩笑,江湖救急,天花板上有一只大虫子,不敢打,求求外卖小哥了……

  视频上还有天花板上一个虫子的附图和外卖小哥认真打虫子的场面。这个喜感十足的抖音,吸引了超过20万的点击量。

  视频发布者是位女孩,姓牟,她说当晚住在闺蜜家,夜里闺蜜突然指了指天花板。顺着闺蜜手指方向一看,牟小姐立刻腿软了。一条长了很多条腿的大虫子趴在天花板上,后经网友判断,应该是俗称为草鞋底子的多足虫,“目测那虫子至少有一根手指那么长。”

  虫子从天花板左边爬到右边,又从右边爬到左边。“眼瞅着半夜12点了,我们内心是崩溃的。”实在盯得太累了,牟小姐“急中生智”想出个办法:点一份外卖,请外卖小哥帮着来打虫子吧。

  没多久,一位年轻的外卖小哥上门送餐,放下订的餐,便赶紧问虫子在哪里。这时,那条困扰小姐妹多时的虫子却不知跑到哪里去了。虽然没有真的打到那只虫子,但这位小哥的认真劲儿还是让牟小姐和闺蜜很感动:感觉整个世界都温暖了。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