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华区妇联关爱慰问留守儿童
2018-06-06 07:59:43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日前,五华区妇联、五华区人社局来到西翥街道西翥二幼迤六教学点开展关爱慰问留守儿童活动,为教学点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书包、文具、学习用品和教学用具等节日礼物,并陪伴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面塑课。

2017年9月,西翥二幼在迤六小学开办了西翥二幼迤六教学点,借用迤六小学教学楼三楼的一间教室进行教学活动,从此结束了迤六社区没有幼儿园的现状。现在,幼儿园有一个混龄班,特岗教师4名,30名小朋友,其中绝大多数为留守儿童。慰问中,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教学点办园情况和老师对留守儿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平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鼓励他们热情、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自信。

记者王恩国报道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