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一车占用两个停车位被处罚 事后称开到老学到老
2018-06-06 12:27: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赵黎浩)一辆车占用两个车位,是车太大了还是技术太菜了?近日,网友晒出一张“不一样”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因她在云南曲靖市区停车时占用了两个车位,根据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判定其属于违法停车,被处以50元罚款。

这张违法停车告知单上的内容显示,6月4日19时20分,一辆蓝色小型客车在曲靖市麒麟北路占用两个车位停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及《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四十条相关规定,被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建宁中队处罚。

这名网友称,因附近都是空的停车位,自己随便停了一下车,就被告知占了两个停车位,“这车真是开到老学到老。”

6月6日,曲靖市麒麟区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麒麟北路设有专门的停车泊位,按要求车辆要停在线内,一辆车不能停在两个车位上,被处罚的这辆车当时正好停在两个车位的中间,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处以50元罚款。是不是车太大停不下呢?民警坦言,这辆车是一辆三厢车,一个车位完全够停放了。

据介绍,曲靖市中心城区自去年7月1日以来,为缓解交通拥堵情况、提升城市形象,对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利用摄像头抓拍、流动巡查等方式在全市中心城区展开车辆违法停放整治工作。经过一年的整治,交通秩序大为好转,违法行为大幅减少,城市人居环境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