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一窃贼亡命挥刀拘捕终被擒
2018-06-06 20:16: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穷凶极恶的歹徒被抓捕归案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窃贼强烈反抗抓捕挥舞匕首拼死逃跑……一起普通的窃贼抓捕案,却演绎成生死大片。6月6日,记者从昆明呈贡公安分局获悉,经过激烈的近身搏斗后,偷电脑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办案民警介绍,5月24日上午,呈贡某高校一名学生的笔记本电脑被盗。接报后,昆明呈贡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案侦工作。通过合成作战、专案侦查、分析研判等有力有效措施,侦查民警发现该案与近期发生的多起案件均为同一人员作案,并迅速锁定嫌疑人。

5月30日13时许,刑侦民警在分局合战侦查警员的支持下,在官渡区一理发店内找到犯罪嫌疑人黑龙江男子纪某某(34岁)。

案侦民警实施抓捕时,嫌疑人拒不配合,强烈反抗,并挥舞随身携带的匕首意图刺伤抓捕民警,然后逃离现场。抓捕民警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并没有退缩,通过娴熟的战术配合和激烈的近身搏斗,成功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目前,嫌疑人纪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