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昆明西山区法院200个车位免费停
2018-06-07 07:12:1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近日,西山区法院明确,为方便高考考生家长接送考生,让考生安心考试,西山区法院将在高考期间开放停车场,考生家长送考可将车辆停到法院内。

距离西山区法院最近的昆一中西山学校(原北师大昆明附中),是传统的高考考点之一。为了方便家长接送考生,今年高考期间,西山区法院再次开放法院内部车位,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200个停车位,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看护,尽最大努力缓解考生家长停车难问题。 除此之外,西山区法院还为各考生家庭提供休息区及饮用水服务,方便广大考生安心考试。

那么其他考点有没有类似的便民措施呢?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昆明市高新区洪源路的师大附中考点,在学校门口的洪源路边设有国资停车位,收费员杨师傅告诉记者,洪源路师大附中门口这个路段一共有70多个车位,加上周边道路,一共有将近200个国资停车位,可以满足送考停车的需求,不过这些车位正常收费。记者发现,学校周边还有多个小区和企业,不过经记者询问得知,由于车位紧张,这些小区和企业的停车场都不对外停车。

(记者 刘嘉)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