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数千辆车“爱心送考” 你有需求就找他们
2018-06-07 07:12:1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6月7日——高考日到了!2018年第十五届爱心送考的爱心车队和爱心骑警如约而至,给广大考生们提供免费服务。据记者了解,今年是昆明市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年,自5月19日发起征集爱心车以来,数千辆车印有“爱心送考”标识。作为2018年第十五届爱心送考的独家冠名支持单位,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圆梦大学。

“今年爱心送考活动有32家出租汽车公司、多家网约车企业,还有数百私家车主参与,高考期间,只要学子有需求,爱心司机都会无条件地开启免费服务模式。”昆明出租汽车协会秘书长范文龙介绍,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最大特点是有新成员加入——3家网约车公司通过了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的审核,网约车将和其他爱心送考车一样,在车身上贴有爱心送考车标。

“我已经连续参加了4年爱心送考活动,每一年的活动都让人印象深刻。有一次是考生遗忘准考证,我拉着考生回去拿,在一个红灯前堵住了,正巧看见一名交警,就把情况跟他说了。交警二话不说,载着考生拉响警笛风驰电掣而去。那时候,我觉得昆明全城满满都是温暖的正能量。”的姐王女士说。

同时,云南骨科医院还向参与活动的爱心司机免费派发3000份急救包和骨健康体检卡,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驾驶员都可以到发放点领取车标和爱心礼品。 云南永升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旗下的40辆网约车也加入到了爱心送考队伍中,他们将组成一支网约爱心应急车队,随时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记者 刘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